农经要闻

农经要闻

首页 >> 农经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信息反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28    作者:丛佩兰     来源:教务党支部    文字:    审核:    摄影:    点击:

为促进学院的学风、教风建设,及时掌握学生的学习动态及教师的教学情况,及时发现学院在教学管理、教学设备及资源利用、学生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而采取相应措施解决问题,提升学院的教学及后勤保障质量。2021年10月27日15时,学院在主楼八楼大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信息反馈座谈会。教务处处长吴英、教务处副处长于瀛军、教学运行科科长马中宝、总务处餐饮部主任李丹、学生科科长齐大波、舍务管理中心主任王俊杰、教务干事丛佩兰及学院2021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于瀛军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于瀛军首先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及意义,希望参会学生代表本班级及本专业,对平时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反馈,提供详实的信息,为教学管理提供必要参考依据。参会学生进行了积极踊跃的发言,学生代表从目前学生的学习状况、教师的教学情况、实训室的利用情况、生活中遇到的难题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与会的各位老师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的记录及细致的解答。总体来看,学生满意度很高。


随后,教务处处长吴英表示,各位学生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能充分反映同学们的诉求和呼声,能够使学院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及后勤服务等方面工作更有针对性。她希望同学们要乐观自信、积极进取,养成良好学习与生活习惯,增强自律意识,提高综合素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会及时反馈到相关部门,使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努力为同学们营造出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每位学生都能快乐生活,健康成长、成才。

吴英处长对参会的学生代表提出要求,一是希望参会学生代表做好信息传递的使者,有问题及时与任课教师、系部或教务处沟通;二是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勤学苦练,强化技能,提升素质;三是学院已启动学业预警制,采取相关措施强化学风建设,希望广大同学提高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