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党团动态

首页 >> 党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线上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09    作者:史洁     来源:机电党支部    文字:    审核:    摄影:史洁 提供    点击:

为了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和掌握学生线上上课情况和对教师教学的意见和建议,2022年4月8日,机电工程系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学生座谈会,机电工程系副主任史洁,机电专业团队主任刘春玲、汽车专业团队主任田云、数控机器人专业团队主任贾学武及4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史洁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就线上学习、思想动态、身心健康等方面畅所欲言。参会老师在认真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后,也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和解答。史洁老师嘱咐同学们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希望同学们能以崇高的社会责任感面对疫情防控工作,为国家疫情防控做贡献,并表示系部一定会围绕学生、服务学生,用心做好各项服务学生的工作。

此次座谈会为系部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进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优化提升教学管理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