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党团动态

首页 >> 党团动态 >> 正文

智慧农业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03    作者:鲁绪才     来源:    文字:马玉    审核:    摄影:张鸿淼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日上午10点,智慧农业系教工党支部在502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杜兴臣同志主持,智慧农业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杜兴臣同志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关于农业发展的重要论述。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谋划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重大举措、统筹推进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以及以高水平保护支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思想。杜兴臣同志指出,这些讲话精神不仅为农业领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智慧农业系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随后,杜兴臣同志结合智慧农业系在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实际,对如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剖析。他提出,智慧农业系要紧密结合现代农业发展趋势,加强科技创新,提升教学质量,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培养新时代农业人才贡献力量。同时,要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推动智慧农业的发展,提升农业生产的智能化水平。

在会议讨论环节,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就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杜兴臣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他表示,智慧农业系教工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党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为推动智慧农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加深了智慧农业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也为推动智慧农业系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