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党团动态

首页 >> 党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9-27    作者:黄海宽     来源:经贸党支部    文字:马玉    审核:    摄影:张丽霞    点击:

2023年9月27日下午,按照学院《关于召开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经济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4730

会前,教师党支部于9月26日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员老师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


教师党支部于9月26日召开了支部委员会会议,各位支委联系支部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汇总谈心谈话情况,全面查摆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

14AA4

会上,先由党支部书记张丽霞做支部工作报告,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的问题情况。之后,支部书记带头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各位党员纷纷针对6个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深挖问题症结,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找准思想根源,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改进措施。

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党员教师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强化了党性观念,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统一了意志、统一了行动,为工作中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供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更为准确的方向。